罗浮生

夏天不会远了

【朱白】知足

短篇#灵感来自dy#

刀子预警!#

勿上升🔝#


今天,是朱一龙和白宇结婚的第七年了。


当年新婚的激情早已烟消云散,人们都说七年之痒,但这份感情的保质期,终究是没撑过。感情犹如日落的太阳,仿佛这段婚姻,已经走到了尽头。


又是平平无奇的一天,朱一龙难得没有通告,坐在家里翻着新剧的剧本,现在的他,已经是赫赫有名的影帝了。


“咔哒——”门被人推开了,一道瘦削的身影从门口走了进来,那人看了看朱一龙坐在沙发上头也不回的背影,嘴角扯出一丝苦笑。当年新婚,他们约定,不论是谁回家,只要有一方在家,就一定要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,然后交换一个带着些许外面的气息的吻。


是啊.....他们已经有三个月都没有正式抱过了。门口的人摇了摇头,同一种几乎带着恳求的目光看了看朱一龙,“龙哥,我回来了……”


“嗯,”朱一龙冷漠地应了一声,冷漠地像是和白宇刚刚认识,但是也没有再多的话了。


“哥哥.....”白宇咽了咽口水,“你....看今天的新闻了吗?”


“嗯。”朱一龙还是嗯了一句,可是他的眼睛,就没有从剧本上离开过。


“朱一龙,”白宇眼中的热情如同山洪一般土崩瓦解,眼底的寒意汹涌澎湃,“朱一龙,你真....”有千百种想骂他的话,可终究是不忍心说出来,最后,一腔的怨气都化为一句,“朱一龙,你真讨厌。”


还没等朱一龙爆发,白宇就关上门,离开了。


朱一龙沉迷于剧本,连白宇关门的声音都没听到,自顾自地看着剧本。


四个小时后。


朱一龙抬头看了一眼表,已经八点半了,要是照平日,白宇怎么说也该回来了。朱一龙拿起电话,开机,一堆未接电话冒了出来,朱一龙没去理会,直接给白宇去了一通电话。


“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。”


关机?朱一龙嗤笑一声,他打什么电话,自己的好心都被当成驴肝肺,白宇现在说不定在哪里快活呢………


朱一龙不紧不慢地给自己做了晚饭,打开电视机,电视里恰好播出了今天的新闻。


“城郊影视城今日由于工作人员操作不当发生爆炸事故,著名演员白宇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,白宇是我国知名演员,曾于2018年出演网剧《镇魂》,并于2021年与另一位主演朱一龙公开结婚,成为在我国通过同性结婚法后第一对公开的同性恋人......”


电视机里主持人的声音传到了朱一龙的耳朵里,每一个字他都懂,可是合起来的内容却是那么晦涩难懂。


爆炸,白宇,抢救无效,死亡。


朱一龙似乎是被什么东西惊呆了,一时间似乎失了心智,他连衣服都没来得及换,拿起车钥匙,飞奔出了家,脚上还穿着那双白宇给他买的拖鞋。


朱一龙到了医院,上午熙熙攘攘的人群早已散去,他飞奔到急救室,拉着大夫的手,疯了一般说,“白宇,白宇呢?”


医生看了一眼朱一龙,“对不起朱先生,节哀吧......病人四个小时前其实还是有救的...但是突然就没了心跳....尸体在停尸间,您....节哀吧。”


朱一龙顿时失了力气,“四个小时.....”他仔细想想,四个小时前,白宇....不是回来过吗?


朱一龙绝望地闭上了眼睛,是他,是他杀了白宇......


他这一辈子,都不会好过。


他现在才懂得,什么叫做,失去了才知道拥有。


那个缠着他的男孩,不会再回来了,是他亲手杀了他。


end.


我错了!大哥怎么会不宠他老婆呢!!

体考结束!满分!




评论(3)

热度(21)